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积极推进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
2014-10-15 10:13 罗柯 

    10月9日至14日,医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赴各临床实习医院对2015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传动员。
   
    辅导员先后到江苏徐州及上海市等四家临床实习医院,把就业所需的相关材料如协议书、推荐表和成绩单等送到学生手中,并召开专题会议与同学们交流实习情况和就业准备情况,进行就业动员。

    在各实习医院,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3年医学院学生的毕业去向,分析了当前医学生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就业相关政策,并从求职材料的准备、就业信息的把握、应聘面试等求职环节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中肯而实用地向同学们建议多关注分布在长江三角地区等富有区域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就业地。此外,以引用案例的形式重点对毕业生强调求职过程的安全,并要学生关注11月8日学校举行的大型秋季双选会。
    
    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医学生规陪政策、医学岗位编制、医院性质对职业发展的影响,医院级别对个人发展平台的限制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辅导员老师也予以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通过就业动员,同学们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意向,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机会,敢于争先,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