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宁国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
2018-05-29 11:00  

    5月25日上午,宁国市人民医院在医学院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招聘形式。用人单位通过多媒体向毕业生展示了宁国市的城市面貌以及医院发展历程、特色科室、医院精神和毕业生发展方向,并介绍了单位招聘计划情况。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摄影:魏元一)

    医学院领导对宁国市人民医院来校招聘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和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宁国市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安徽省文明单位”。2017年省卫计委批准我院三级综合医院设置。

(撰稿、核稿:医学院  陈冉、周子宇,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