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5年实习动员大会
2015-04-28 09:21 高志奎 

 

    为加强实习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自律意识与安全意识,4月24日-26日,医学院在医教楼分专业召开了2015年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2011级临床、护理专业和2012级检验专业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了实习自律书,重点介绍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生的角色定位与心态、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实习、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并希望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明确目标,摆正心态,做好吃苦准备,尽快适应实习环境与生活;自觉遵守实习单位规定与纪律,服从安排,认真谨慎,关心患者,尊敬带教老师,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为学校和我院赢得荣誉。

    会议要求全体实习生务必高度重视人身与财产安全,保持警惕,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尽可能地不要与人发生冲突,加强安全意识与防范意识。

    会后,实习队长和全体实习生签订了实习安全责任书与自律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