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南通瑞慈医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5-05-04 08:31 魏元一 

 

    4月29日上午,应医学院邀请,南通瑞慈医院在院9楼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会。南通瑞慈医院常务副院长王冲、副院长杭杲、人力资源部经理丰永建等一行4人来到招聘会现场。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和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丰永建经理利用多媒体向毕业生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特色科室、招聘岗位与政策、招聘要求、工作待遇及培训等问题,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现场做了逐一的回答。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先后有30多名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经过笔试面试,有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应邀前往医院实地感受该院文化精神。

    南通瑞慈医院是上海瑞慈医疗集团旗下的三级综合性医院,是中国开办最早、规模较大的民营医院之一,也是江苏省首家民营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医院形成了以儿科、心内科、心胸外科、骨科等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专科为代表的特色综合性医疗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