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淮南佳乐妇产医院、康哲药业专场招聘会
2015-05-08 15:04 高志奎 


    5月7日,医学院在西校区院9楼会议室先后举办淮南佳乐妇产医院、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7日上午,淮南佳乐医院一行5人在医学院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园宣讲会。医学院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和护理学共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部分同学参加了医院的面试。

    7日下午,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安徽区域市场部推广经理尹健来到医学院,向毕业生介绍公司发展与定位、产品引进与推广、人才引进与培养、员工薪酬与福利以及招聘计划等情况。医学院预防医学、医学检验和药学专业2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部分同学与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参加了面试。

    淮南佳乐妇产医院是淮南新欣医药有限公司投资新创建的一家妇产医院,位于淮南市谢家集区,是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化专科妇产医院。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简称康哲药业或CMS,是一家立足中国的面向医院全部科室的医药服务企业,专注于处方药品的营销、推广及销售。该集团于2007年6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挂牌,并于2010年9月转往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