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5-06-10 15:08 魏元一 

 

    6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科研部常务副主任王世婷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潘沛向现场近百名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现场(摄影:魏元一)


    会上,潘沛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传承与历史、医院实力以及学科评估结果,全面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招生政策,研究生教育特色、推免政策、研究生资助体系、研究生就业(或留学)、优秀本科生夏令营等方面的内容,详细回答了有报考意象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以方便2016届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时根据自身特点正确选择方向。王世婷、潘沛还就现场同学的疑惑,一一作答。

    上海交通大学目前拥有国内最多的附属医院,医学院拥有11名两院院士,423名博导,824位硕导,囊括国家多项重点学科、研究项目、自然科学基金,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以及生物医学工程等学科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近年来我院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毕业生持续增多,2015届毕业生8人考入该校。

     宣讲会使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及其专业的招生信息和学科特色,激发同学继续深造的愿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