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眼科医院、浙江义乌復元医院招聘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2017-05-12 10:27 高志奎 

    5月9日下午、5月11日上午,淮南东方医院集团眼科医院、浙江义务復元医院分别在医学院崇仁楼B119教室举办校园医学专场招聘会。

    两家单位现场介绍了医院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重点说明了医院医护团队、医疗服务以及专业设备情况,并详细讲述了医院技能培训、绩效奖金等员工福利待遇。

    感兴趣的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投递了就业求职简历,两家医院对毕业生信息进行了基本了解,并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面试。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表示满意,面试结束后,部分同学已经同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眼科医院隶属于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成立于2013年,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科医院,也是经省卫生厅批准的二级眼科专科医院。

    浙江义务復元医院是浙江省首家民营二级综合性医院,先后获得了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医院改革创新奖。

(撰稿、核稿:医学院 高志奎、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