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26 17:36 尤佳锋 

    11月18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一楼南门大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江苏、浙江和安徽等地的14家医院和企业来校招聘,近200名毕业生从实习医院回校参加招聘会,副校长董雨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董雨与毕业生交谈(摄影:张雷)

招聘会现场(摄影:尤佳锋)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毕业生们主动了解着各家单位的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认真交流,表现出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寻找着理想的就业岗位。各家单位纷纷在展位前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问题给予全面细致的解释,供需双方都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医学院也将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