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机构设置>>正文
医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4-01-17 11:06 张雷 

    1月16日,医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医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在共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叶松向大会作了《2013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校医院工作、工会工作、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14年工作提出了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 王洪 讲话

    王洪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侯。他肯定了学院在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获批了司法鉴定中心、学生考研保持高录取率以及在临床技能大赛、校医院和工会工作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他认为学院毕业生近年来在社会上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好评,也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他希望学院在学科点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上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大会召开之际,要认真总结2013年好的工作经验,促进学院的发展;要认真分析医学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明确学院发展思路;要认真讨论好2014年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表达了对学院教职工的新年祝愿。

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各团认真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张荣波致闭幕词。他指出,大会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搭建师生共同发展平台、建设美好有内涵的学院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