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机构设置>>正文
医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8 17:28  

    1月18日上午,医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仁楼B119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张荣波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开创医学院内涵式发展新天地》的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从推动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提升教学科研公共平台管理、迎接专业评估、加快人才引进、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大会现场(摄影:张雷)

    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领导班子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18日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院职工把加快学院的发展作为全院上下的共识,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将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记在心中、落到实处,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