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环山徒步,健康随行——医学院举办环山公路徒步行走活动
2015-11-16 09:35 朱传军 

    11月15日下午,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同事间情感交流,医学院工会举办了主题为“环山徒步,健康随行”的环山公路徒步行走活动。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共60余人齐聚老龙眼水库,副院长梅仁彪夫妇也来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


医学院教职工在环山南路上阔步行走


蒋红玲老师一家完成全部行程后,在海报上签名留念


合影

 
    两点整,随着一声欢呼,活动正式开始。在医学院旗帜的带领下,徒步队伍向南沿环山南路,经志高游乐园向东,途经仙女湖到达洞山隧道,继而向北走到环山北路,再向西回到起点,全程约七公里。途中大家相助照顾,边走边聊,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四时许,队员们陆续回到大本营,纷纷在活动海报上签名,并拍照留念。最后,在大家“明年春天我们再来”的约定声中,持续了近3个小时的环山徒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展示了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人的风采,传递了凝心聚力、团结友爱的正能量,也为初冬的舜耕山增添了一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