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6-01-18 09:09  

    1月15日,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工会副主席李颖应邀出席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叶松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颜事龙致开幕词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颜事龙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医学院在附属医院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医学院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规划好学院发展蓝图,明确发展方向,通过教代会这一民主管理基本载体,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讲话


院长张荣波作工作报告(摄影:訾媛媛)


    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代表学院作了题为《用谋事要实、创业要实的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学科、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

    当天下午,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闭幕式由副院长李文月主持。叶松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将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努力予以解决,希望全体教职工不辞辛劳,牢记责任,开拓进取,为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建设内涵深厚的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叶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