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重装上阵,再创辉煌——医学院获得2016年校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2016-04-29 09:38  

    4月25日下午,2016年度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落下帷幕,医学院女排3:0战胜后勤集团,再度夺冠。


比赛现场


我院女排荣获第一名(摄影:朱传军)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缺席2015年度排球比赛的医学院女排今年重装上阵。4月11日开赛以来,新老队员不断磨合,以赛代练,奋力拼搏,以6场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

    这是医学院女排第4次在决赛中与后勤集团对决。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每球必争,艰难拿下第一局。之后我院女排气势如虹,一鼓作气连胜两局,最终以3:0锁定胜局,再度夺得校排球友谊赛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全体女排队员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再创辉煌,为医学院赢得了荣誉。在胜利的背后,每一位队员都有着让人感动的故事,她们忍着伤痛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是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骄傲。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传军、李文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