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14 10:15  

    3月10日,医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文月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訾媛媛)

    院长张荣波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学院内涵提升》,报告从教学、科研、学科、教师队伍、实验室及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附属医院建设、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快学院内涵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引进、深化科研与学科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当天下午,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还书面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经费工作报告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医学院 訾媛媛、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