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医学院与教务处举行迎新年掼蛋联谊赛
2018-01-15 17:13 朱传军 

    1月14日上午9点,医学院与教务处在医学院职工之家举行迎新年掼蛋联谊赛。教务处及医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了比赛。

    双方通过入围赛的方式各选派7组选手参加当天的联谊赛。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与队友默契配合,仔细斟酌、谨慎出牌。大家一边斗智较技,一边轻松交流,职工之家里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

选手们在比赛(摄影:宋伟)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机关与学院联谊模式为工会工作开创了新思路,找到了新方法,今后工会应该多组织这样的联谊活动,为职工交流开拓更多的渠道和形式。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医学院与教务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调理了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核稿:医学院 朱传军、李文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