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医学院女排在学校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上再夺冠军
2013-05-15 16:10 医学院 朱传军 

    5月14日下午,学校2013年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决赛场上再传捷报,医学院女子排球队在与学校后勤集团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后,再次夺得冠军奖杯。至此,医学院已蝉联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女子组的三连冠。医学院院长叶松、副院长梅仁彪和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文月亲自到场观战。

    自4月23日开赛以来,我院女排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在小组赛和晋级赛中全部以3:0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中第二次遭遇后勤集团队,第一局后勤集团先声夺人,比分一路领先,学院及时申请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在20:24对方局点时刻,我院女排队员们沉稳应对,巧妙配合,主动进攻,以28:26翻盘,艰难拿下第一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女排稳扎稳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连下两局,最终再次以3:0夺得冠军。

    在比赛中,医学院女排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体育风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时刻,“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也是对她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