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四连冠:医学院女教职工排球队再登冠军宝座
2014-05-20 16:01 张雷 朱传军 


    5月19日下午,学校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决赛打响,校排球场上一派热闹气象。“医学院!加油!”的啦啦队喊声最为响亮,这是女排决赛正在进行中,由医学院队对后勤集团队,这也是本次友谊赛中两队的第三次对战。

    医学院女排抱着冲刺“四连冠”的决心,连夺得第一、二局的胜利,可后勤队也越战越勇,连获第三、四局的胜利,真是高手对决,一切皆有可能,这也让比赛进入到了更精彩、更激动人心的决胜局。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两队把技术都发挥到了极致,争夺冠军的希望也达到了巅峰,13平、14平,谁也不放弃,比得就是意志和气势,啦啦队也积极参与,最后的较量,医学院队员们顶住压力,沉着地发球、接球、扣球!成了!终场哨声响起。 

 医学院女排队员在扣球中

   医学院女排队员在冠军决赛中

    医学院女排卫冕成功,队员们汗水、泪水相交织,第四次捧得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的冠军奖杯。她们和后勤集团队员们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振撼的冠亚军决赛。

    医学院女排、男排积极参与次此的排球友谊赛,领导成员也均到场观看加油,部分老师和啦啦队同学热情服务和助威,也为胜利增添了力量。至此,医学院共获得了教职工女排、学生女排和学生男排三个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