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工会>>工会动态>>正文
一缕温情暖人心——医学院举办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9-04-01 16:01  

    为体现对教职工的关爱,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3月29日下午,医学院工会组织在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一同庆祝生日。学院工会负责人、一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用齐唱生日歌及温情祝福语,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生日祝福。大家分享心情感言,畅谈生活近况,老师们互相交流,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现场充满了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起分享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集体生日会给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促进感情的平台,对于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我们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撰稿、核稿:医学院 宋伟、李文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