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医学院在“安徽省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20-06-01 15:39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学联联合开展2019年度寻访“安徽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公布结果,医学院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王培懿的好网民故事获得三等奖。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近两年来,作为医学院新媒体运营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骨干人员,王培懿多次组织参与大型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各大新媒体平台,为防治结核事业发声,为防艾反歧视贡献青年力量。通过整合资源,积极发声,展现学院文化特色,传播医学常识,宣传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2018年,王培懿参与录制的微视频“团团伴我共成长”获得安徽省三等奖;2019年,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党团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中,王培懿的网络作品“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获得一等奖。他创作的多个短视频被安徽共青团官Q采用转发,多次活动投稿被中国青年网、安徽教育厅、中安在线、安徽理工大学官网等多家网站采用,扩大了媒体宣传力度,发出网络好声音。他先后获得“中国结核病防治优秀志愿者”、“安徽省结核病防治优秀志愿者”、“安徽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淮南市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奉献、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聚焦网事,走近网民,影响网络。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