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医学院“毕业景” 文明离校氛围浓
2013-06-25 08:39 罗柯 尤佳锋 

    在蕴涵诗意和盈满感怀的毕业季,医学院毕业生愈加珍爱人生转折期的绮丽风景,通过多种方式感恩母校、回报师友,营造了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毕业景”。
   
    难忘球场同学谊、师生情

    6月1日至16日,学院组织2013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毕业生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用努力拼搏的斗志阐述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望;6月18日,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在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的带领下与毕业生展开一场精彩的师生排球友谊赛,共叙师生情。
   
    毕业季,将青春定格在DV里

    6月毕业季,同学们用DV记录成长的痕迹,青春的活力:绿荫场上,“足球赛”最后一次激情上演;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各具特色的班服在校园里闪亮登场……记录了一份份美好的回忆。
   
    欢送毕业生,欢歌笑语惜别离
   
    6月22日下午,在西校区教学楼广场前,“医学院欢送2013届毕业生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动感十足的街舞《律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大学无疆》、激情四射的现代舞《Lucky girl》、青春、时尚的情景走秀《致青春》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这场向青春致敬的盛宴体现了离别之际浓浓的师生情、学子情、感恩情。
   
    献礼青春,感恩母校现真情

    6月16日,医学院组织2013届部分优秀毕业生,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与低年级学生交流心得,分享经验,为他们答疑解惑;6月21号上午,毕业生邀请摄影师为学院全体老师拍摄证件照,为恩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红地毯、签名墙,毕业生走出明星范儿

    22日下午,毕业生们身着班服,通过拱形门,摆着造型踏着长长的红毯,引来周围闪光灯频闪。学院还精心准备了一面毕业签名墙,所有走过红毯的毕业生在此签名留念,毕业生们用“感谢您,母校!”、“学弟、学妹们加油!”等真挚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墙上”写满了同学们的名字。精彩的亮相,个性的签名,让每个毕业生体会了明星范儿。毕业生用最特殊的方式记录下最难忘的“告别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