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校领导参加医学院九三届校友毕业二十年聚会
2013-07-08 10:44 张雷 


    7月6日上午,医学院迎来了毕业二十年的一九九三届校友。

    10时许,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校友们齐聚一堂,举行欢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党政办副主任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方运纪出席了仪式。校友们邀请了原辅导员及任课老师现校审计处处长郑为超、化工学院副院长邢宏龙参加了仪式,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原班主任参加了团聚仪式。

    93届校友的原三位班主任朱琦、陈天义和刘庆和老师表达了与同学们再相聚的激动心情和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医学院院长叶松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荣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医学院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等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并热忱欢迎校友们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们二十年再相聚表示祝贺!他说二十年光阴荏苒,校友们的事业家庭都有了美好收获,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校友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展现了母校的校训精神、办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在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成立和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省市的校友会成立及开展的工作,并邀请校友们积极参加或组建当地的校友会。他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校友的工作和大力支持息息相关,对此,他代表学校向全国各地的每一位校友们表示真诚的谢意,希望和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随时回校欢聚!

    仪式上,校友们向在座的每位老师敬献鲜花,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会场充盈着热烈喜庆激动的气氛。最后,校友们与老师围坐一周,共叙20年的思念,共话20年的点点滴滴!

    仪式前,校友们欢聚在昔日学习生活的校园里,忆起往昔时光,仿佛就在昨天,虽已不是印象中的模样,但仍不减他们相聚的欢喜和激动,他们在楼前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再次留下二十年团聚的美丽一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