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英姿飒爽,风景这边独好:医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展风采
2013-09-26 15:10  

    自9月16日起,医学院2013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我院学子在学校及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官的悉心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尽管烈日当空,但学子们的训练的热情和激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训练之余,拉歌、才艺表演、消防演练等也丰富了军训生活。

    军训虽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受益终生。军训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也让学生们学到了团体和纪律意识。

    夕阳的余辉中,映照出教官们的威严和新生刚毅而充满活力的脸庞,还有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风景这边独好。祝愿2013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以军训精神点亮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