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我校医学院学子荣获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微博大赛一等奖
2013-10-30 08:17 医学院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微博大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医学院尤佳锋同学喜获大赛一等奖。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以及团十七大作出的一系列部署,中国青年网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特别推出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微博大赛。大赛分团干部版和团员青年版,期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答卷11680份,组委会从正确答卷中共评选出151名参赛网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大赛旨在通过青年乐于接受的新媒体方式让广大青年网友和团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增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近年来,医学院团委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积极探索运用新媒体引导、服务、教育青年,通过完善班级团支部微博体系建设、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微博征文比赛、开展“晒光盘 倡节约”光盘行动宣传活动、“祈福雅安”微博爱心接力等线上活动,不断拉近团组织与团员青年间的距离。此外,医学院团委还积极运用飞信、QQ群等新媒体,使团组织的号召迅速的传递到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中去,也使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学院团学活动创新的步伐当中,进一步扩大了团学活动的覆盖面,更好的服务广大团员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