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医学院一名2014届毕业生荣获“上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优秀志愿者”
2014-07-09 15:12 陈庆玲 

   7月初,医学院2014届一名刚刚毕业离校的学生倪琴荣获 “上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是上海市对其志愿服务精神的嘉奖。

    倪琴同学2009年9月入校以来,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参加过江铃溪桥工程志愿活动、八公山“手拉手”帮扶、暑期“三下乡”等活动。每年她都组织班级、学生会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旧书搜集再利用、社区志愿服务等。2012年3月,她作为班长带领37名同学来到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开始了为期两年的见习、实习。在上海学习期间,她进一步践行了服务、奉献的精神,不仅自己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导医导诊、医院搬迁、学生体检、社区义诊、复明工程下乡等志愿活动,还积极发动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只要有时间,只要有志愿者活动,她永远走在前线,累计参加志愿活动500小时以上,多次获得医院领导及社会人士表扬。在今年6月毕业离校时,她也获得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志愿者服务并非一朝一夕的服务工作,倪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她会一如既往地践行雷锋精神,服务奉献,锻炼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