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开展暑期家访工作
2021-07-27 19:39  

    7月20日至21日,医学院家访工作组前往宿州市埇桥区、萧县,淮北市相山区以及濉溪县等地,对12名学生家庭进行了家访。

    家访中,家访工作组向家长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具体的奖、助、勤、免等奖助体系,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临床教学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家访中,针对不同学生,听取家长对学生教育管理的意见建议,与家长一起探讨学生成长成才的措施,发挥家校联动作用,触发学生感恩意识,激发学生奋斗意识,引发学生合理安排暑期学习生活。

    暑期,医学院辅导员将把线下家访和线上家访相结合,扩大家访覆盖面,对学生暑期进行关心和指导,做到学生离校不离心,辅导不断线。

(撰稿、核稿:医学院 高志奎、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