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1-05-27 12:19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精神,激发青年大学生投身军营,参军报国的热情,5月23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B1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颖主持,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颖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把握今年征兵工作新要求和新变化,通过线上和线下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重点激发学生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意愿,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爱国热情。突出抓好大学生入伍尤其是2021届毕业生入伍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全域、全员覆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对前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将立足于医学实际,坚持征兵宣传工作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征兵良好氛围,激发更多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撰稿、核稿:医学院  高志奎、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