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团支部举行“重温入团仪式,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学习活动
2021-05-10 08:2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团员的历史责任感,从而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临床18-9班团支部在5月6日开展以“重温入团仪式,践行青春誓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团旗下宣誓与奏唱团歌两部分,在宣誓过程中团支部成员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高昂而激扬的声音回荡在每一位团员的耳畔,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把入团誓词时刻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动,成为激励他们做好新一代优秀青年团员的引路灯。接着在奏唱团歌过程中,团员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包含着对中国共青团的无限热情,正如歌词所唱“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对团组织的一片真诚与一腔热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青年建设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刘春麟、马力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