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生团支部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2021-05-10 08:21  

    为落实青年团员党史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青年团员的斗志、明确前进方向。临床18-9班团支部于5月6日下午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学习,重温共产党的艰辛历史路、学习经典红色革命故事。

    此次活动采取团支部内演讲、红色纪录片赏析等多种形式,来达到教育团员的目的。其中团支部通过分组演讲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描绘我党10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团员正确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并激励团支部成员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红色纪录片赏析则是通过播放同学自制的红色短片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的明白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团支部成员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更激发了团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撰稿:刘春麟、马力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