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学子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爱心捐衣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9 15:43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医学院2018级临床18-9班团支部与护理18-1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雷锋 见行动 爱心捐衣送温暖”为主题的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合影(摄影:志愿者)

    活动前,两团支部组织了六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于3月27日在义苑食堂与爱苑广场设立募捐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爱心捐衣送温暖”活动中。活动过程中,两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募捐当中,捐出了自己的衣物、书刊等文化用品,并且号召其他在校大学生捐赠多余的生活用品。同学们对每一位捐赠者也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收集到的衣物用品进行分类整理,并搬运至淮南市义工联合会的收集车。

    通过这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使两团支部志愿者深刻的理解了新时代所赋予“雷锋精神”的内涵,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会为构建和谐校园,共建幸福社会做出贡献。

(拟稿、核稿:医学院 刘春麟 马力亚、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