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校十六期青马精英训练营顺利结业
2021-01-05 16:05  

12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共同承办的校十六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在崇仁楼B119教室举办结业典礼,至此本期培训班完成各项培训内容,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11月25日开班,来自17个学院的53名学员,先后参加了理论知识培训、小组讨论和实践训练等内容。淮南市委党校章卫平做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报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田中良做了题为《学生会制度改革及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的辅导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洁做了题为《中华民族复兴靠知识,靠人才》的讲座,安徽省应急救护培训师尤佳锋开展了《学习急救知识 救在你身边》应急救护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衡连伟做了题为《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报告,校青年讲师团成员力物学院大四学生党员张立娟《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协调好自己的时间》。

坚持举办“青马精英”训练营,是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对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方式。

(撰稿、核稿: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