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一见钟寝”宿舍装饰大赛
2020-12-29 15:26  

12月5日-20日,医学院团委主办的“一见钟寝,举室无双”寝室文化节在信、义苑宿舍楼举行,2020级近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从宿舍名称、宿舍装饰、清洁卫生、设计理念和现场解说五个方面对宿舍进行考察与评分。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寝室环境都十分干净整洁,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学生将宿舍进行装饰、整理个人物品,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展现出了他们理想中有家的味道的宿舍氛围。有的宿舍以“物尽其用、绿色环保”为主题,通过各式各样个性迥异的废品改造,体现了绿色创新的新时代风气;有的宿舍以“简洁大气”为主题,以灰色白色贴纸对桌面进行装饰;有的将宿舍命名为“紫荆城”,有的以“花居”自居,有的追求自然,有的个性张扬。


经过评委的打分统计,信苑C1E311、义苑D2C318斩获一等奖信苑C1E103、义苑D2C416等6个宿舍荣获二等奖,信苑C1E228、信苑C1E227等8个宿舍获得三等奖,信苑C1E325等8个宿舍取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种书香弥漫的寝室氛围,让广大学生在浓厚的学习气氛中汲取知识的营养,完善自我。

    (撰稿、核稿: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