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20-12-24 00:3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医学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交流活动由主题宣讲、小组交流、自学三种形式组成。宣讲会上,校青年讲师团的孙宇菲担任主讲人,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精神,并分享了与青年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内容。小组交流环节,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与其他同学进行了分享,增强了学习效果。没有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宿舍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进行了自学。


 主题宣讲现场(摄影:刘洋)

学生自学(摄影:刘洋)

通过参加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的发展变化,深刻感受了伟大祖国的灿烂前景!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断拓展知识面、提升专业素养,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核稿人: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