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6-16 10:09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解答考研相关疑问,6月13日上午,医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邀请今年成功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的9名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畅谈复习备考得失,共300余人次在线聆听了经验交流会。

    分享人结合自身考研、复试的经历和经验,从院校选择、考研复试、考研初试三部分进行经验交流。他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专业、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看法,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备考方案、复习重点、时间分配以及学习方法,以供同学们参考。同学们就复习备战及复试技巧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和建议。学长学姐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还安排专人将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全程录制,并转换成视频转发给低年级同学,扩大覆盖面。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核稿:医学院 尤佳锋、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