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2019-12-27 11:06  

12月26日晚,医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明理北110教室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党委副书记李颖、学院辅导员以及15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

开班仪式上,刘群红和李颖为第十期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殷久彧做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培训感悟和成长体会;第十一期新学员代表黄瑶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接受培训,积极投入实践;班主任魏元一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严格遵守纪律,勤于思考,加强交流,锻炼成长。最后,刘群红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受训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责任,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随后,刘群红给培训班做了第一场报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刘群红做主题报告(摄影:殷久彧)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持续3个月,采取课堂讲授、学员自学、素质拓展、评比观摩及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奉献意识,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优秀大学生。

(撰稿、核稿: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