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年眼中的秋”摄影比赛
2019-11-12 11:02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鼓励当代大学生“发现美,记录美”。由医学院团委主办的“青年眼中的秋”摄影比赛于11月10日圆满结束。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这是诗人王维笔下的秋,有的参赛选手,用他们的相机记录下了这雨后初晴的旖旎风光。“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这是词人辛弃疾笔下的秋,有的参赛同学用他们的摄像机记录下了农民丰收时的喜笑颜开。微风轻柔地托起一片片树叶,太阳把它温暖的光辉悄然披在砖红色的墙上,天每日蓝,云有自己的白,有的参赛选手用相机捕捉到了安理的秋景。

经过评审,最终临床19-5王冰雪、临床19-2蒙嘉语、预防19-1王常庚荣获一等奖,临床18-5邵玉涵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临床18-6时雨晴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临床18-5王文浩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青年学生,走出校园,以另一个角度发现秋季蕴藏的美,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也是医学院美育教育的形式之一。

(撰稿、核稿: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