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一见钟寝”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12-22 16:54  

为了宣传良好的宿舍生活意识,同时给刚入院的新生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个性的舞台。由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的“一见钟寝”寝室文化节于12月7日圆满结束。共有116间宿舍参与本次活动,医学院团委书记魏元一、辅导员努尔老师参与决赛,并担任评委。

宿舍是一个温馨而又别致的“小家”。女生宿舍,映入眼帘的是简单而又别致的宿舍名,或取自同寝四人的名字、或借鉴于古诗典籍、或来源于宿舍四人的性格。小巧而又精致的手工门牌,各种各样的形状无不展示着女生灵巧的动手能力。信苑C1A108室的装饰化繁为简,以色彩斑斓的饰品为主,充分展现了女生的活泼可爱,让整个寝室充满浪漫的氛围,展示了女生精巧的构思。男生宿舍,有精心装扮的绿植、有装点的粉嫩气球。义苑D1A425室以色块划分为基调的现代化简约风格,凸显了当代青年的小清新气息。千姿百态的寝室搭配中透露出的不只有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还有当代大学生对宿舍这个小家的热爱。


宿舍装饰画面(摄影:学生会)

经过评审,信苑C1A117等4间宿舍获得一等奖,义苑D1A223等10间宿舍获得二等奖,信苑C1A304等16间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

(撰稿、核稿,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