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天使杯”运动会
2019-12-20 17:18 魏元一 

11月2日,医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天使杯”运动会在信义操场顺利举行,43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魏元一、辅导员努尔、马力亚参加了开幕式,并做了动员。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方队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声喊着班级口号,灿烂的笑容抒写着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不同以往的单一形式,本次运动会采用竞技和娱乐相结合的方式,既兼顾趣味性又拥有竞争性。运动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在激烈的比赛中体验团队合作精神。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长长的绳子是医学生的团结与合作。“1、2!1、2!”,这是最能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拔河比赛,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各班的参赛选手协同合作,场外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为班级荣誉拼搏。


趣味活动现场(摄影:学生会)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临床19-1班刘建宏、临床19-2班赵若男分别斩获男女个人奖项第1名。临床19-2班、预防19-1班、临床19-5班分别取得团体奖项前三名。药学19-2班和护理19-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斗气昂然。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和心理素质,锻炼了体能,焕发了生命的活力,收获了友情,感受到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医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