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8级护理学专业技能操作大赛
2019-12-05 10:04  

    为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护理学专业学生的临床护理实践操作技能,强化护理学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12月4日,医学院2018级护理学专业操作技能大赛在医学院C409成功举行。

    此次大赛邀请了护理系部分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以现场操作、观摩打分的赛制进行。比赛主要内容为模拟迎接新病人入院所需的备用床的铺设过程。在现场,选手们动作规范,技术娴熟,充分体现了护理者严谨、专业、敬业的工作作风,同时大赛也营造了一个“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氛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梁亚凯同学获得了 第一名,任意等其他同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护理操作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吴蕊  刘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