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2019-11-15 15:56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1月15日晚,医学院邀请校保卫处王江平老师在天工楼202教室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江平以“新型诈骗形式”展开话题,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几起校园安全真实案例,并从实际出发,从大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逐一讲解了安全知识和防范措施,重点强调了诸如网络诈骗、套路贷、盗窃等非法活动的形式、特点及其危害性,向学生们普及了增强自我防护的方法。他告诫大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辨别能力,加强自身心理素质锻练,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多留意生活中的小细节,及时避免危险的发生。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深入的学习了有关校园安全方面的知识,也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撰稿、核稿:医学院 努尔、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