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01 08:11  

    10月30日晚,医学院团委在天工102教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院团委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和2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70年前,周总理说‘飞机不够,就飞两遍’,新时代的中国已经是国富兵强,这盛世如您所愿”。临床19-6班刘祎凡的主题演讲《这盛世如您所愿》,让现场同学们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临床19-4班仲承谱在《祖国,请您听我说》主题演讲过程中,抑扬顿挫的言语和饱满的情感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感染了现场观众。选手们激情饱满的演讲,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选手演讲(摄影:徐浩)

    最终临床19-6班刘祎凡荣获一等奖,临床19-1班薛宇婷和临床19-4班仲承谱荣获二等奖,临床19-3班张楚楚、临床19-8班张楚和临床19-2班储启荣获三等奖,药学19-1班吴映华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同学亲述祖国发展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动力,珍视美好青春,积极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不懈奋斗。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李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