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3-03-07 10:59  
    为迎接“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0周年纪念日,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道德风尚,3月3日,医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宜园小区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 进社区”活动,为小区居民进行义诊义检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健康知识宣传、常见病预防咨询、血压测量、色觉视力检查等方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活动流程进行得井井有条。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谐”的志愿精神感召下,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对血压偏高者提出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对过往行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介绍常见病预防知识,并认真解答市民提出的健康疑问。

    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医学院志愿者运用专业知识,为群众服务,掀起了一股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