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图书募集爱心传递活动
2013-03-19 09:23 魏元一 

3月15日上午,学院团委与淮南四中团委联合举办了“一本书,一份爱” 图书募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为宗旨,让知识传递,让爱心接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广泛宣传,活动在淮南四中校门口顺利开展。四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捐出自己读过用过的书籍。活动还牵动了市十八小的小朋友,他们纷纷捐出自己的课外读物、玩具、铅笔本子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有几名中学生主动帮助志愿者收集书籍。

本次活动募得文学类书籍90本,生活百科类185本,教辅类100本,其他书籍50本,共计575本,玩具、文具若干。百溪汇流成江河,点点滴滴是爱心。之后,学院将向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图书,帮助他们建立图书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