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志愿者参加交通安全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2013-03-20 15:32 罗柯 

3月18日,医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交通繁杂的朝阳中路和淮河大道十字路口开展了交通协警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站岗前接受了简短的培训,在交警部门负责人的支持和配合下,志愿者们戴着鲜艳的红色志愿者帽,穿着醒目的协警马甲,穿梭于人行横道的指示灯下,协助交警拦截违章行人,对其进行耐心的劝说,并指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行人的交通安全。严格指挥交通的同时,还向行人分发交通知识宣传材料,宣传新交规。在步履匆匆的人流中,在疾驰的车流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工作认真负责。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路口的交通状况更加井然有序。

本次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带动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志愿服务,行动你我”的真正含义,得到了许多市民的赞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