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开展“书香传情 温暖你我”读书创建活动
2019-03-27 10:42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温暖的春风滋润着温暖的志愿服务。3月24日,医学院团委 “书香传情,温暖你我”读书创建活动圆满结束。

    公益倡捐“书香传情,温暖有你” 3月16日,院团委与淮南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书香传情,温暖有你”公益倡捐图书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淮南市图书馆及周边小区积极宣传,并设立爱心募捐点,倡议广大市民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图书,共募得各类图书200余册。这些图书将送往淮南农村贫困学校。

倡议市民捐献图书(摄影:薛金丹)

    少儿图书馆“图书整理,阅读悦读”3月23日,医检17-1团支部志愿者前往淮南市少儿图书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操作借书、还书流程,并为前来借书的少儿读者解答。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图书整理、维持馆内秩序,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耐心地讲解、细致地整理,获得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图书借阅者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义工行“学雷锋,树新风” 3月24日,临床17-8班团支部前往淮南市图书馆,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了解图书馆索书号的排架方式以及馆内书库维护的工作流程,体验图书服务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并且对图书馆内的卫生进行义务打扫,擦拭书桌、摆放桌椅、清理图书。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珍爱图书、热爱阅读的兴趣。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 王萍萍、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