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淮南好人馆”
2019-03-28 16:07  

    3月22日下午,医学院组织2018级36名共青团干部前往淮南师范学院“淮南好人馆”,开展“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主题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摄影:马力亚)

    走进好人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听取了淮南好人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等五个部分19个单元的内容介绍,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每一位好人的感人事迹。这其中有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全国道德模范”张宝、“跪着上课”的小学教师李元芳、“带着父母上大学”的沈海,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崇高的道德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学习结束后,共青团干部们纷纷表示:淮南好人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学习好人的凡人善举,既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也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社会、为他人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核稿:医学院 马力亚、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