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评比
2019-04-09 13:27  

    4月7日,医学院在明理202教室举行“学雷锋”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评比。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180余人观摩了比赛。

评比现场(院学生会提供)

    评比活动以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各团支部代表通过生动的语音、精美的PPT和有趣的短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情况。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开展了义诊义检、爱心支教、义务送餐等形式各样的活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最终,护理17-1班获得本次评比活动一等奖,临床17-3、医检18-2和药学17-1班荣获二等奖,临床17-2等六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学生重新体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学们也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行动来为社会尽一点绵薄之力,发扬雷锋精神,共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和谐氛围。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 王萍萍、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