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办“生死时速”趣味运动会
2019-04-09 13:33  

    4月7日,医学院在信义操场举办了“生死时速”趣味运动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院学生会提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13组,每组由四名男生共同使用一副医用担架,抬着一名“伤员”,在规定范围内折返一次,用时少者获胜。活动现场,队员们情绪高昂、蓄积待发。当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抬起担架相互配合、彼此协作,快速跑向终点。临床18-7班在比赛中采用“先稳后快”的策略,开场时虽未占得优势,但他们看准时机,后来居上。药学18-1班的同学们更重团结协作,队员们高度配合,稳稳当当到达终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和呐喊。

    生死关头,争分夺秒。本次活动将体育运动同医护职业技能紧密结合,展现了医护人员在救治病人时争分夺秒的情景,让医学生们感受到医学职业的神圣和肩负责任的重大。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  陈美佳、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