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04-19 16:3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的互动,营造团结友爱的校园气氛,4月10日-15日,医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开展了以“走出教室,走上操场,增强体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共有12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素质拓展小游戏让学生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健康心灵。其中“不倒森林”游戏为团队合作完成项,只有团结一心,才能保证手中的道具不倒;“投壶”游戏告诉大家尽心尽责了方能安心踏实,专心专注和相互配合才能完成任务;“兔子快跑”、“集中记忆力”中每位同学必需锁定焦点,细心敏捷,耐心仔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一系列游戏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不仅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积极沟通能力。结束后纷纷表示,日后会多走出教室,放下手机,为自己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核稿:医学院 马力亚、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