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理论学习活动
2021-06-22 15:51  

    6月19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仁楼B119教室开展了“学党史”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旨在党员们通过党课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现场(摄影:马力亚)

    本次理论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先是各个学生小组代表采取口头讲解和播放相关视频的方式,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节选内容。接着,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令人敬佩的党史人物”,在场人无不为先行者们“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家国情怀感动。最后大家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的声音高亢激昂,回荡在教室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初心,意识到了加强党史学习、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撰稿、核稿:陈安然  马力亚、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