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07 10:00  

    1月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学院C1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主持。

述职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就各自党支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即体现了取得的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

    刘群红针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给出了建议。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好的作法,巩固成果,形成常态化;把党支部活动与“三全育人”相结合,丰富实践活动载体,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党支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